麵包師傅遭查水表 邱毅:難道警察只聽陳菊的?

▲陳水扁與友人對嗆拍攝者,質疑拍攝目的。(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麵包師傅黃士福在高雄美術館兩次拍下前總統陳水扁的散步影像,除了讓國稅局和衛生局找上門,更傳出房東要他年底搬離現在承租的鳳山營業地點。對此,前立委邱毅氣憤表示,難道人民繳糧納稅養警察,只是拿來聽陳菊差遣使喚,保護貪汚扁免回監獄,保障綠蛆騷擾善良人民嗎?

邱毅表示,他説過「人一綠,就腦殘,就無恥」,麵包師傅現在正面對萬箭穿心,衛生局、國稅局、環保局、警察局跟著陳菊一起聯合稽查。叧外麵包師傅的臉書被封,房東也要在年底收回房子,還要準備應付貪污扁和綠蛆的司法追殺。

邱毅指出,麵包師傅面對綠蛆圍剿,哀求「綠營權貴給條生路」。檢舉麵包師傅的綠蛆竟還無恥的回應:「你也給阿扁一條生路」。這個人既已出面檢舉麵包師傅,煽動各路綠蛆恐嚇威脅,又是要子彈射殺,又是要綁架人家兒女,又是要縱火燒人店舖,高雄市警察局難道睡著了,不知道把這個有重大嫌疑的綠蛆抓起來,保護麵包師傅的人身家庭安全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