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歲失智爺爺難得想請客 愛妻「秒打槍」讓他好失落QQ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夏德萱常在Instagram分享和95歲失智爺爺老夏有趣互動。近日的一段影片中,平常「視錢如命」的老夏突然說要請大家吃飯,沒想到被奶奶脆鵝「秒打槍」,只好落寞地背對鏡頭碎念「你們要怎麼樣就怎麼樣…」,讓網友直呼「好可愛也好心疼啊!」

夏德萱笑說,爺爺視錢如命,今年過年時在口袋放了2000元,到現在10月了只買過1次刮鬍刀,花了50元,「我真的還是第一次聽他主動說要請客,好可愛好想笑。」影片中,老夏不斷說服脆鵝「我想難得藉這個機會,我請你們吃飯…」結果被以「不知道要吃什麼」拒絕。

「郎有情妹無意」的局面讓老夏好失望,默默轉身背對鏡頭,碎念著「妳不依,我也沒辦法…」瞬間讓脆鵝露出內疚表情,夏德萱只好出面打圓場,提議吃煎餃,但爺爺仍落寞不已,直說「你們要怎麼樣就怎麼樣…我沒意見…」好在10分鐘以後,他就忘了自己想要請客的事。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以前我奶奶和爺爺都是這樣…每天在鬥嘴…」、「阿公的背影好失望,好可憐噢!」、「阿公超可愛的」、「 阿公好古錐~奶奶讓他請啦」、「就讓爺爺請一下嘛」、「不要讓爺失望」、「 好心疼爺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夏失落的背影讓不少網友直呼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