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按一下喇叭「拍謝」17次 2惡煞砸爛3百萬奧迪

▲被閃燈按喇叭!2惡煞不滿,當街砸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只是閃燈按一下喇叭,竟遭人當街瘋狂砸車!高雄一對許姓小夫妻開車行經鳳山高中前,因為前車一下走一下停,就按了喇叭警示,沒想到惹到對方2名男子拿著球棒下車,嘴巴邊飆罵邊砸車,嚇得駕駛連說了17次的「拍謝」。

事發於6月26日晚間,許姓夫妻正開奧迪Q5休旅車要去參加朋友的喜宴,半路上在鳳山對著前方車輛按下一聲喇叭,加上閃燈,不巧惹怒了前方車主,對方立刻緊急煞車停在大馬路上,2名年輕男子持球棒惡狠狠的朝許姓夫妻的奧迪座車走來,在大街上公然一陣瘋狂亂砸,邊罵「衝三小!下來」、「你要不要下來?」砸到眼紅毫不手軟,行徑相當囂張。

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當場嚇壞,完全不敢出聲,駕駛也是怕到連說話聲音都在抖,跳針般一直道歉,連忙說了17次「拍謝」,一邊慢慢的倒退嚕要逃離現場,但惡煞氣不過,持續拿球棒狂砸,根本沒打算要放過他,駕駛只好猛踩油門趕緊離開,跑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

還沒吃到喜酒就先碰到可怕惡煞,警方隔天根據車號已經找到砸車的邱姓及翁姓工人,受害的許姓駕駛300萬元的奧迪Q5休旅車後照鏡被打爛、引擎蓋凹陷,擋風玻璃跟左側車窗都破碎成蜘蛛網狀,修車費就花了40萬元,氣得提告,但兩名工人表示根本沒錢賠。警方依毀損及妨害自由等罪嫌將砸車男子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