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倫霸氣外露! 陸老婦準備香燭「當街跪拜」

▲老婦將《英雄聯盟》蓋倫的雕像誤認成神像,當街跪拜。(圖/翻攝自3DMGam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自古至今中國都有拜神的傳統,上了年紀的老人更是虔誠。中國近日瘋傳一組圖片,內容是一名老婦人將「蓋倫」的山寨雕像,誤認成某尊神像,當街跪地拜了起來,引起路人側目。

監視器畫面截圖中可以清楚的看見,宣傳用的《英雄聯盟》(LOL)角色「蓋倫」,被製成巨大的雕像,並放置在玻璃櫃中於街上展示,看上去英氣逼人。路過的老婦人疑似誤將雕像認成神像,倒頭就拜,一旁還準備了香火,模樣甚是虔誠。

如此烏龍的場景引起中國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幽默的表示,老太太可能是在幫孫子「求遊戲的牌位吧」、「如此虔誠,遊戲之神聽到你的願望了!」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老太太可能是在為家人祈福求平安,呼籲其他網友,「即使老太太是不小心認錯了,但看在她如此虔誠的份上,真的不應該出言嘲笑。」

▼《英雄聯盟》蓋倫的巨大雕像英氣逼人。(圖/翻攝自3DMGa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