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竊賊留信嗆「抓不到我」 隔天就栽在警方手上

▲雲南一名小偷多次入侵女住戶家中偷竊得手,他留信嗆抓不到,但隔天就被警方抓了。(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最近出現了一名囂張的小偷,他屢次到同一家住戶偷竊,日前再度得手之後,留下了一封「挑戰書」,信中還調侃對方「趕快去報警」,還自信地表示一定不會被抓到。結果對方報警的隔天,這名囂張的竊賊就栽在警方手裡。

根據《澎湃新聞網》報導,雲南一名張姓女子4日到紅河州石屏縣公安局寶秀派出所報案,她向警方表示,自己的住處遭竊,遺失了兩支手機,竊賊還留下了一封信,稱自己為「盜者」。

這名「盜者」在信中一開始就寫到,「這是我們第一次交流,我知道我困擾你們很久了,或許這不是交流,但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盜者還提到,你可以用600元(約新台幣3000元)來贖回手機,甚至還放話「你或許可以報警啊什麼的」,更自誇「我表現得這麼自信」。

就在張女報警之後,警方在隔天就逮到一名李姓男子,他就住在張女住處的附近,經過訊問之後,李男也坦承多次到張女家中偷竊。

李男稱說某次發現張女出門時,忘了把鑰匙拔下來,於是自己就偷偷打了一把鑰匙,多次潛入對方住處行竊。由於張女被竊的金額較少,於是都沒有報警,直到這次是因為手機被竊,才主動向警方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