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運動青年領袖黃之鋒 組新黨取名「香港眾志」

▲雨傘運動青年領袖黃之鋒,組新黨取名「香港眾志」。(圖/翻攝自羅冠聰粉絲專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雨傘運動青年領袖黃之鋒與由學民思潮成員,成立新政黨「香港眾志」,英文名為「Demosisto」。黨員羅冠聰在臉書表示,「香港眾志」意為「聚眾之志」,指扭轉香港命運的力量,不在少數政治領袖或抗爭者,而在香港普羅大眾的意志中。

「香港眾志」將於4月10日正式宣布成立,有消息指出,黃之鋒及黨員們積極考慮參選9月立法會選舉,其中包括前學民思潮成員黎汶洛及前學聯秘書長羅冠聰等。

 

【 Demosisto 點讀?點解?】***提提大家,目前我地未有任何官方PAGE,官方PAGE將於星期日面世。今日採訪通知公佈後,不少朋友與記者都 text 問我「Demosisto」的發音和意思。容我藉此機會講解一下黨的英文名字由來...

羅冠聰 Nathan Law 貼上了 2016年4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