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新鮮人好「薪」情 月薪較去年上升9%

▲各國新鮮人起薪因物價而不同。(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菲律賓媒體報導,如果找到理想的工作,社會新鮮人的月薪可達2萬披索(約1萬4000元台幣)。科技相關工作,大學畢業生平均每月可領到約2萬3000披索(約1萬6000元台幣)的薪水,和去年相比,整個科技相關工作的薪資上漲了9%。

菲網站JobStreet.com公布畢業生薪資報告中表示,對社會新鮮人來說,資訊科技產業仍是待遇最好的產業。待遇第2好的為精算及統計類職業,新鮮人月薪平均為2萬1391披索(1萬5000元台幣);排名第3是法律服務業,月薪平均2萬1132披索(1萬4800元台幣)。

薪資報告顯示,客服中心、商務外包與科技服務仍是社會新鮮人最大就業市場,10家求才公司中,有6家會考慮就業者的最高學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