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齊聚博覽會 世新學生提早與企業接軌

▲ 世新學生與企業面對面認識。(圖/世新大學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每年都會舉辦校園徵才系列活動,不僅舉辦博覽會招攬各行各業進入校園,還會安排履歷面試技巧講座、諮詢一對一模擬面試、徵才說明會等活動,由不同職缺類型的企業人資主管,親自說明企業文化及徵才需求,讓學生搶得先機,取得求職工作機會。

去年,世新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廣邀各企業,並有10家傳播媒體產業加入,現場讓同學體驗主播、記者等職位,並從中挑選適合的人才,業界反應良好,今年更是增加至15家媒體電視台設攤,包含台視、民視、三立、非凡、東森、年代、壹電視、旺旺中時等傳播媒體產業齊聚世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世新大學2015年校園徵才博覽會。(圖/世新大學提供)

活動當天,不僅提供「校園徵才導覽團」服務,由專人導覽產業類別及開放的職缺,除了讓學生對科系出路有所認識,還能透過解說對職場有更深入的了解。今年更與亢云科技合作,推出42吋「媒體展示機」作為廣宣,同學可以連結APP,並以觸控的方式將所需職缺及相關資訊抓進手機,讓學生提早與企業接軌。

▼ 2015年有49家企業於世新博覽會擺攤。(圖/世新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