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比基尼女郎助選 港網路紅人:當選每週安排表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香港區議會選舉剩下兩個星期,候選人各出奇招拉票。網路紅人中出羊子日前帶著一名穿著三點式泳衣的女子到旺角宣傳,他表示,如果當選會積極爭取每週安排性感美女歌舞表演。(上圖/取自網路,下同)

外號「昭明公主」的中出羊子,原名鍾銘麟,網名楊芷晴、鍾善因,這次參選油尖旺區議會櫻桃選區。他的選舉的口號為「香港建國,華夏復興,驅除賣國賊,共建大城邦」。

8日晚上,中出羊子與一名穿著三點式泳衣的女子到旺角西洋菜街宣傳,該女手持「鳳凰龍獅旗」,不時擺出性感姿勢,吸引不少路人圍觀拍照。

中出羊子在網上宣稱,如果成功當選,會爭取每週末安排美女在旺角表演,抗衡經常在該處唱歌跳舞的大媽。他的競爭對手包括民主黨的林浩揚,以及獨立人士鍾澤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