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鳳營放5天都不會變質?味全將告該網友妨害名譽

▲網友自做實驗,指林鳳營鮮乳放置室溫下5天都不會變質。(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網路上一名網友自做實驗,指出林鳳營鮮乳在室溫下放置5天後竟未變質,對照組的瑞穗鮮乳卻已臭酸呈凝固狀態,引起網友瘋狂熱議,砲轟「頂新超噁心」,對此味全公司表示,該PO文僅有照片,未說明是如何實測,已委託律師以妨害名譽對該網友提告。

該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親做實驗,同時買來林鳳營和瑞穗鮮乳,一起放在室溫下,5天後,林鳳營鮮奶聞起來奶味濃沒凝固,而瑞穗的是臭酸味呈現凝固狀態。此文隨即在臉書上被瘋傳,許多網友紛紛砲轟味全公司,「新廣告拍得好看,還不是一樣!」、「林鳳營一直標榜沒添加任何東西,結果勒~」、「台灣人就是健忘,只要特價還是一堆人搶著買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味全公司表示,由於該篇PO文只有2組照片,完全沒有說5天內是如何實測,且聯絡該名網友卻拒不見面,不願說明實測內容,今日已委託律師以妨害名譽對網友提告。

味全公司聲明全文

針對網路上有消費者聲稱將林鳳營鮮乳於室溫環境置放五天仍未變質,引發網友討論與關注。味全公司感謝消費者對林鳳營鮮乳的關注與對品質的鞭策,並說明如下:

1.林鳳營鮮乳為百分之百生乳所製成,生產過程僅經過均質及殺菌,完全無任何添加,本公司每批生乳均依政府法規項目檢驗,在藥物殘留部分,檢驗項目包含磺胺劑、抗生素(青黴素、四環黴素、氯黴素) 、抗生物質等,經檢驗合格後,才進行投產。生乳及成品除公司內部每日例行性檢驗外,亦定期外部送驗,檢驗項目包含重金屬、戴奧辛、荷爾蒙、三聚氰胺、農藥、塑化劑及動物用藥殘留檢驗等,各項檢驗結果均符合國家標準。

2.為維護消費者知的權益,本公司已建置QR Code產銷透明系統,將林鳳營鮮乳的乳源、產製流程、以及各項內外部檢驗資訊全部透明公開,消費者只要用手機掃描瓶身上的QRCode,每一瓶林鳳營的乳源和14大類948項檢驗報告都清清楚楚公開呈現。如對產品仍有疑慮,亦歡迎檢送國內具公信力之檢驗機構加以驗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