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謝幕!57歲男跳完國標舞 轉身突倒地猝死

▲57歲男參加國標舞賽,結束後突猝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人生最後一支舞!」彰化縣日前舉辦一場國際標準舞邀請賽,一名57歲的林姓男子在跳完舞後要準備回到休息室休息,不料卻突然陷入昏迷而倒地不起,相關人等和單位見狀立刻通報警消將他送醫,不料最後仍回天乏術,事後其他參賽者得知後也都感到震驚和難過。

這項比賽是第三屆彰化縣國際標準舞邀請賽,17日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體育館舉行。當天下午的賽程才剛進行沒多久,林男才剛跳完舞要回到休息區時,突然昏迷倒地,工作人員見狀連忙撥打119將他送醫急救。但他被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前就已無生命跡象,急救40分鐘後仍回天乏術。

主辦單位的活動策辦人表示,林男是南投人,他報名參加業餘組的選手對抗賽,這次比賽有來自國內外共200多名選手報名參加,分成職業、業餘、國中小、大學、幼童等多組。他對林男不熟悉,也不知其身體狀況,這次報名選手年紀最小的約8歲,最長的也有90多歲。

檢警事後初步相驗,林男是心血管疾病猝死;主辦單位表示,過去幾屆並無發生類似狀況,因此林男的事件讓他們都感到訝異。

▼跳國標舞猝死!死者疑有心血管疾病。(圖/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