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大鬧咬人 24歲男在迫降前就昏迷猝死

▲愛爾蘭航空一名男子突然在飛機上發狂咬傷乘客,隨後陷入昏迷死亡。(圖/翻攝自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名24歲男子在搭乘愛爾蘭航空(Aer Lingus)飛往愛爾蘭都柏林的班機時突然發狂咬人,被機組人員限制行動後陷入昏迷,並在飛機緊急轉降愛爾蘭科克城(Cork)前就已死亡。

據《衛報》報導,航程於當地時間18日晚間從葡萄牙里斯本出發,約2小時的航程進行到一半時,獨自搭機的男子突然發病大鬧咬人。機長立即回報「緊急醫療狀況」並臨時迫降科克城,不料該名男子昏迷後死亡。被咬傷的男子則送醫治療,機上約170名乘客接受警方訊問後,再乘巴士轉往都柏林。男子發病原因還不清楚,愛爾蘭航空也尚未對此事回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