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魂」外 機長猝死 副機長救「駕」保住百人性命

▲美國航空公司正駕駛姜士敦(右)在駕駛艙內猝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一班內陸客機,周一(5日) 凌晨時分從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飛往東岸波士頓途中,機長正駕駛姜士敦(Michael Johnston)突然感到不適,情況急速惡化,其後猝死。

所幸副駕駛臨危不亂,接過機長的工作,控制飛機改為飛往紐約州雪城(Syracuse)的機場降落,化解了一場災難。 發生這宗罕見事故的是美航編號550的「A320」空中巴士,上星期日深夜11時55分從鳳凰城機場起飛,機上有148名乘客和5名機員。飛機於東岸時間周一清晨7時13分,在雪城機場降落。不過當局沒有公布副駕駛的姓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