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當「提款機」半年花230萬 越南24歲正妹命都丟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越南一名女子長相秀麗,被發現陳屍在河內一間飯店;警方到場勘驗,懷疑女子的新加坡籍男友涉有重嫌,目前正嚴加追緝當中。男方友人接受訊問則形容,死者常把他當提款機,會討錢購買各種奢侈品、整型甚至是買房。

越南,河內,正妹,飯店,屍體,提款機

▲24歲的死者外貌出色。(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VietNamNet》報導,24歲女子藍氏蒼 (Lam Thi Thuong) 在9月下旬失蹤,直到月底才被發現陳屍河內一間飯店;根據了解,兩人當時在飯店大吵一架,女方氣得返家,等她再回到飯店後,就和外界斷了音訊,男子則下落不明。

死者家屬認為,藍氏蒼的死應該和她的男友有關,該男是32歲的新加坡籍工程師,兩人今年2月開始交往,男方會定期飛到越南找人,並盡量滿足女方的需求,由於連繫不著,警方已將他列為嫌疑人追緝當中。

對此男方的林姓友人則表示,藍氏蒼外貌出色,卻把男友當成「自動提款機」,曾先後要求對方買名牌包、隆鼻,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時,女方也有開口要錢;更誇張的是,死者曾要求男方花20萬新加坡幣 (約新台幣460萬) 替她買房,只是最後沒有如願。

越南,河內,正妹,飯店,屍體,提款機

▲死者和男友的合照。(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林男表示,兩人才交往半年,男方已經為女友耗費約230萬元新台幣,只是男方一直希望導正她,所以才沒有分手。對此死者的姐姐則駁斥,妹妹多次想要分手,不過男友的佔有慾很強,因此一直沒有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