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嘿咻「驗出兩條線」嚇歪 男伴一句話讓她感動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曾年少輕狂,夜深時回首過去,你是否會覺得有些遺憾呢?一名女網友在「靠北老婆」粉絲團發文,並表示要靠北「3年前、那時才18歲的自己」,讓許多網友看了大驚:劇情也太曲折了!

靠北老婆,酒店小姐,酒店妹,援交妹,懷孕,結婚,老公

▲酒店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東森新聞)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3年之前,她的工作是酒店兼職援交,因為個性超愛玩,所以和現在的老公發生一夜情;她也坦承,自己當時只是想嘿咻,完全沒把對方當交往對象,想不到卻意外懷孕,讓她拿著驗孕棒傻在那邊。更曲折的是,男方得知此事後,就立刻決定結婚,要把小孩子生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隨著小孩子平安長大,大家都說孩子很像爸爸;她常擔心問老公「會不會介意這小孩可能不是你的?」但老公並不在意,平常也對她多加包容,「我也很謝謝我的老公,謝謝他的善意謊言,謝謝他的寬恕寬容,謝謝他給我的幸福。」

「我很內疚,我也很謝謝我的老公...我要在這裡說,我是個犯賤的老婆 (明知道不該做這種會出人命的事),人生沒有後悔藥,謝謝我的老公讓我回頭徹底改變自己,謝謝大家看完」。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感動。有網友說「知錯能改才能享受幸福」、「好好珍惜老公喔」、「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也有網友中肯建議:「好好珍惜另一半,千萬別再回去八大行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