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恐怖電動車橫行!居民:墾丁被陸客攻佔好害怕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大陸十一長假為台灣帶來觀光財,大量陸客湧入墾丁,但也讓當地交通大亂。陸客人數太多,除了不看紅綠燈過馬路外,也有很多陸客租電動機車,但不太會騎,在馬路上亂竄,讓當地居民大嘆墾丁被攻陷,走在路上都要特別小心

大陸十一長假大批陸客湧入墾丁,但交通規則沒在遵守,隨意跨越馬路不管來車,但最讓人頭痛的是電動車。遊客到墾丁大街,交通方式最夯的不是租機車,而是電動車,因為根本無需駕照,就可以騎乘上路。雖然業者教的很快,但不少陸客點頭之後,騎上路又是另一回事。

居民反映,除了有人搖搖晃晃兩隻腳不知道要放踏板上還是放地上,最誇張就是突然說轉彎就轉彎,完全不打燈也不看後方來車,有些根本沒騎車經驗的,大馬路上還會突然自己摔倒,嚇壞不少路人。

電動車速度慢好駕馭,但因為不遵守規則的人太多,過去每年都有許多起陸客騎電動車發生意外的車禍,讓附近居民非常擔心,紛紛互相提醒,最近上路要特別注意,以免別人違規結果自己倒楣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