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男子300公尺高空急速墜落 竟只摔斷一條腿

▲美國男子希伯特跳傘時不慎從300多公尺的高空中急速墜落,卻只摔斷一條腿,且只需兩個月就能痊癒,堪稱是不幸中的大幸,他的遭遇也令人嘖嘖稱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希伯特(David Hebert)日前在加州跳傘時,不慎發生意外,竟從300多公尺的高空中急速墜落!原本可能會「碎屍萬段」的他,竟然奇蹟生還,且只跌斷一條腿,只需2個月的時間就可痊癒,堪稱是不幸中的大幸。

從希伯特上傳至網路的影片可看出,一開始他跳出飛機時並沒有異狀,但就在離地僅300多公尺的空中時卻突然失控,他急速跌下地面的一水塘裡,站在地面等待的同伴嚇得魂飛魄散趕忙上前攙扶,並將他送往醫院急救。

醫生告訴希伯特他的傷勢只需要一個半至兩個月就可痊癒,也對他的遭遇嘖嘖稱奇,覺得能夠從300多公尺高的高空跌下還生還,真的是奇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