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要怎麼上啦!日少婦不滿廁所太臭 拿菜刀砍丈夫

▲(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那麼嚴重嗎?日本東京大田區一名29 歲的少婦間宮依美,12日下午因不滿丈夫在廁所留下的氣味實在太臭了,於是拿起廚房的菜刀砍傷丈夫的臉,警方隨後以涉嫌謀殺未遂罪名將她移送法辦。

據悉,34歲的丈夫於12日下午上完廁所後,間宮依美便聞到陣陣臭味,隨後丈夫沒有把自己的手洗乾淨就要幫3歲的寶貝兒子上廁所,不僅令她不滿,而且「那麼臭的廁所,要怎麼讓小孩上!」頓時間氣得火冒三丈,索性拿起菜刀砍傷丈夫。

在警方的盤問與調查下,間宮依美也供稱,稍早夫婦倆人的確曾起口角,但並沒有要殺害自己老公的意思。警方將針對此案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