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復仇記?PK羅淑蕾 蔣萬安:幫父親出口氣可以吧!


▲蔣萬安接受周玉蔻節目專訪。(圖/台北之音提供,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蔣家第四代、前立委蔣孝嚴之子蔣萬安,正式投入國民黨中山、松山區立委初選,正面迎戰羅淑蕾,四年前蔣孝嚴曾以些微差距輸給羅淑蕾,外界也以「王子復仇記」形容蔣萬安的參選。蔣萬安2日上午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時看到父親落敗,也知道他的委屈,「身為兒子,我幫他出口氣可以吧」。

蔣萬安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蔻蔻早餐》節目專訪,對於蔣家第四代的壓力,蔣萬安表示,這樣的頭銜是其他人給的,但蔣家對他而言確實很遙遠,也沒有因此得到什麼好處,他坦言,家族背景確實會帶來壓力,也是包袱,但從小就習慣了,也不像外界想像的壓力很大。

面對將以新面孔之姿挑戰羅淑蕾,蔣萬安強調,自己非常有信心,他表示,目前國民黨氣勢低迷,也看不到年輕人願意跳出來參選,此次參選的全是老面孔但很多年輕人對國民黨仍抱持期待,是因為環境讓他們怯戰,蔣萬安則認為應該要更勇敢。

不過,現居在台北市大安區的蔣萬安,卻偏偏挑了中山、松山區參選,蔣萬安坦言,看到父親在四年前,以0.578個百分點落敗,看得出父親有點委屈,「身為兒子幫他出口氣總可以吧」。

蔣萬安也說,回到台灣後,自己長期協助新創產業處理法律上的問題,所以了解台灣欠缺法規鬆綁、限制太多,目前推出的新創政策也沒有抓到重點,因此他真正了解年輕人創業需要什麼,蔣萬安也預告,自己將有一套新的選戰打法,有別於國民黨過去的傳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