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台搶人才! 香港大學祭出畢業起薪至少5萬

▲香港大學以全英文授課的教育環境,吸引不少台灣學生。(圖/翻攝自香港大學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5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明兩天在台北、高雄同步登場,國內外共73所公、私立大學、技職校院及終身學習教育單位參展。香港大學不但祭出4年約300萬元的全額獎學金,還打出畢業起薪至少新台幣5萬元以上,吸引不少頂尖學生報考。

今年除了有成大、清華、北醫等國內知名大學外,更有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旅遊學院、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教育學院等港澳的大學參與招生,香港教育學院、澳門旅遊學院甚至喊出大學畢業生可領75K、52K做號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史悠久的香港大學今年並沒有參加大博會,但也選在台大舉辦招生說明會與入學面試,吸引上百位學生、家長參與。港大預計招收30位台灣頂尖學生,不但祭出最高4年約300萬元的獎學金,甚至還打出畢業起薪至少新台幣5萬元以上。台灣學生可憑學測成績,或是國際考試成績申請。

國內方面,各大學為了搶人才花錢不手軟。金門大學除了滿級分有400萬元獎學金之外,今年特別新增學測達70級分可領60萬元獎學金;另外清大、交大、政大、中央等校也推出20萬元到50萬元不等獎學金;大葉大學更祭出75滿級分除了大學4年可領150萬元獎學金外,畢業若再到姊妹校攻讀雙聯碩士、博士,分別可再領150萬元,總計最多可以領45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