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黃被小黃壓住!同伴狂吠求救 警員伸援

 

▲ 小黃狗卡在小黃與花台中間,同伴求救,員警伸援手。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有民眾6日上午報案說「小黃被小黃壓住」,警方到現場查看後才發現是一隻小黃狗貪玩,頭被夾在計程車旁與花台間動彈不得。小黃狗不斷發出哀嚎,連牠的同伴也不離不棄,在旁邊一直狂吠,就像是幫忙求救。員警一邊安撫小黃狗,一邊請來拖吊車協助把計程車架起,最後順利幫助小黃狗脫困。

警車旁小狗不斷狂吠,牠的同伴因為被夾住動彈不得,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警員鍾秉澍安撫說,「不要叫了喔!乖乖喔!」小黃狗的頭就夾在花台和計程車間隔不到15公分的縫隙中,牠瞪大眼睛像是對員警說「請你救救我」。

▼ 小黃狗受困同伴不離不棄,一旁狂吠向警察求援。

「好可憐喔,小狗狗,我要救你出來了。」怕小黃狗受不了想強行掙脫反而受傷,員警不斷安撫小黃狗,有熱心民眾想要幫忙,從旁邊拉小黃狗一把,不過小黃狗痛到露出牙齒,員警趕忙勸阻。

眼看只剩下把車移開這個辦法,員警趕緊調來拖車,把計程車架起來,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把小黃狗給救了出來。警員鍾秉澍表示,「(救援)大概半小時左右,計程車停放的位置,也不適合我們用徒手去把牠拉出來做救援的動作,所以我們請拖吊場同仁到現場把車子拖吊。」

而小黃狗脫困後先站在警員旁,似乎是想表達謝意,隨後奔向一旁等候的同伴身邊,兩隻狗開心地互舔臉頰與耳朵。只不過是舉手之勞,員警鍾秉澍面對媒體訪問,還相當不好意思,這一場救狗任務也在人民保母的耐心處理下順利完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搶救小黃狗,動用拖吊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