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華承認要員工排班按讚 徐嶔煌:教育部變造假部?

▲吳思華承認的確有「排班」按讚。(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近日踢爆,教育部為營造臉書專頁「青年居住論壇」人氣,要求員工「輪值排班」按讚、留言;教育部長吳思華後來也承認「的確有排班」。對此,前北美智權報總編輯徐嶔煌13日痛批,「教育部長吳思華想到要幹的事情,竟然是訓練公務員當網軍。」

徐嶔煌表示,「士大夫無恥,是為國恥」,教育部每年手握2千億的預算,家長跟學生被整得七葷八素,吳思華想到要幹的事情,竟是訓練公務員當網軍、讓各司處員工上班時間幫忙按讚,還列為單位的績效評比。

▲教育部「青年居住論壇」專頁,動員員工當網軍按讚。(圖/翻攝自青年居住論壇臉書專頁)

徐嶔煌質疑,吳思華上任已一段時間,關於未來大學廢校問題如何處置、廢校後的校地、龐大的老師群安置等等的問題,是否有了對策,「依照柯文哲的速度水準,吳思華你已經上台一段時間,以上問題如果都還沒進展,現在的績效是嚴重不及格喔!」

徐嶔煌還說,如果吳思華這麼介意案讚數,可以花點時間逛逛露天拍賣,因為「按讚」可以買得到,「公務員領的是人民納稅血汗錢,時間不是讓教育部長拿來玩『按讚遊戲』」,從蒐集發票到演志工,現在還要創造多人按讚假象,「教育部變成造假部?拜託,請做對一件事,換來全民真正的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