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河眼淚」引外媒爭相報導 網諷:又是「台灣之光」

▲「阿河墜車事件」引發國際關注,讓台灣又意外登上國際版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馬牧場動物明星「阿河」26日在運送途中受到驚嚇摔下卡車,留下「河馬的眼淚」引發社會高度關注,連國際媒體「日本時報」、「每日郵報」等等都紛紛報導,以「河馬墜地嚇壞當地人為題」,讓台灣又「意外」登上國際版面。

「阿河摔車」經法新社報導後,迅速在國際媒體上受到關注,都以「河馬驚人的墜地,嚇壞當地人」為題進行報導。內容多數引用台灣媒體,稱目擊民眾以為看到恐龍,甚至目睹河馬「飛」出貨車墜地,留下乳白色的眼淚讓人看了心痛。

而對於台灣又因為這樣的新聞登上國際版面,有網友諷刺說,台灣又因為「這種事」登上國際版面真丟臉;有人也說明天應該會看到外媒再寫「第二次落淚」;但有人也說是國外都很重視動物議題,所以才會爭相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