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宜蘭選戰失利 邱淑媞:因為我臉書沒人按讚

▲分析宜蘭縣長敗選,邱淑媞有自己的詮釋方式。(圖/取自邱淑媞臉書)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在這個網路互聯網時代,誰能抓住網友的心,往往就能得利,就連衛福部國民健康署長邱淑媞30日談到競選宜蘭縣長失利時,都忍不住表示,由於她的臉書乏人按讚,才輸掉這場選戰。

邱淑媞30日上午先在宜蘭謝票,下午趕回北市出席「2014台灣全球健康論壇」,並在會中表示,相較於綠營在網路動員,自動專貼林聰賢文章,還有跨縣市鄉民到她臉書給負評;自己的臉書文章大部分都是「自產」,半夜花數小時執筆,卻幾乎沒有人轉貼、按讚。

另外,邱淑媞認為,以這次台北市長選戰為例,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喊出要「聽孩子的話」效應,也是自己敗選原因之一,在年長世代沒有偏好的候選人時,就會聽年輕人的意見。

根據中選會公布資料,這次宜蘭縣長選舉人數為36萬5138人,投票數為25萬7288,投票率70.46%。民進黨林聰賢拿下16萬253票,獲得63.95%支持率;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獲得9萬320票,得到36.05%支持率。

想幫邱淑媞按讚,請點此連結

想幫林聰賢按讚,請點此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