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柯P沒有極限 鄉民:柯文哲已在開市政小組會議

▲網友謠傳,「柯文哲已在開市政小組會議」。(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最後得票數為85萬3983票,距離87萬3102票的「馬英九障礙」不到2萬票,這位政治素人的爆發力令人訝異,不過等等!今晚的「柯P傳說」還沒落幕!有網友爆料,柯營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在政論節目的電話連線說,「柯P太瘋狂了,居然已經在開市政小組會議!」

柯文哲迫不及待開市政會議的消息,正好符合先前謠傳「柯P是個工作狂,幾乎都不睡覺」的言論,除了上述網友爆料,還有死忠「柯粉」整理出幾項「柯P傳說」,供網友朝拜,支持者持續瀰漫在勝選氣氛中。網友原文連結

「柯P傳說」如下:
1.第一位「民選」無黨籍台北市長
2.設計比稿支付比稿費
3.公開選舉經費,到一定門檻後宣布不再接受捐款
4.公開個人財產資料
5.不設旗幟,沒有宣傳車,改用打卡宣傳

6.選前沒有激情造勢晚會,改走溫馨嘉年華
7.要求團隊內的一級長官禁止參加政黨活動
8.提供市政白皮書(圖文)供下載
9.有史以來拿到最高票的「非藍營市長」
10.第一個用英文SLOGAN的市長:彎吸地、彎粉美麗(one city, one family)
11.救過對手競選人

12.第一個選後跳過慶祝,立刻召開市政會議
13.素人到台北市長的從政之路只花一年時間
14.台灣引入葉克膜技術第一人
15.GRE化學滿分
16.醫師國考第一名
17.台大醫院唯一35歲當上主任

這篇文章一PO出,馬上有不少支持者前來「朝聖」,底下留言包括,「當選後馬上變成工作狂」、「第一個選完馬上上工的市長」、「頭腦好,才有辦法思考怎麼幫助百姓」,留言充滿歡樂氣氛,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補充傳說,「第一個一口氣吃8包薯條的市長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