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本療癒吉祥物賽 高雄的「高通通」紅了!

▲高通通出國比賽,日本民眾爭相合影。(圖/取自高通通-高雄Super Go粉絲團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高雄報導

日本有不少公仔風靡台灣,現在高雄市政府推出的公仔「高通通」卻在日本打響知名度。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帶著高通通出國比賽,參加日本療癒吉祥物大賽,還帶了高雄知名農產──荔枝來交朋友,高通通才剛出道就在日本一炮而紅,許多日本民眾都搶著合照,成功打響高雄市的農產。

就在日本的療癒吉祥物大賽當中,代表高雄市的公仔娃高通通跳著輕鬆舞蹈,還有它自己的主題曲《水果通通yo!》(水果通通有):「芭樂蜜棗,鳳梨香蕉,甜蜜蜜玉荷包,通通立正一起來喊有 Yo!蜂蜜也想出蜂頭,所有的美味通通都有。」

▲▼高通通與其他吉祥物合照。(圖/取自高通通-高雄Super Go粉絲團

高通通一舉手一投足都可愛,讓他在1600多個吉祥物當中,衝進了百大名單,拿下了第64名的好成績,創下台灣在海外吉祥物唯一入圍百大的紀錄,雖然才剛出道算菜鳥,但這表現真的很強,而且很受日本人歡迎,小朋友看到了高通通,抱著就是要拍照,熟女級的阿姨也難敵高通通的卡哇依,拍照、拍照就是在拍照。

高通通的魅力就連日本媒體也來採訪,高雄市政府就是看準了高通通的高人氣,所以趁機也要打一下廣告,讓高通通帶了高雄名產荔枝,讓日本民眾吃甜甜,知道高雄好美麗。高雄市農業局催生高通通,透過可愛造型來行銷,跳脫死板的宣傳方式,不僅讓高通通成了高雄農產新代言人,也做到了成功的國際行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