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眼科醫生「靠太近」 女病人怒打「鼓膜穿孔3巴掌」

▲打巴掌自古以來都是一種表達憤怒的方式。(圖/打巴掌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專長與不為人知的辛酸,大陸珠海市一位女病人在看眼科的時候嫌醫生靠太近了,竟然怒打3巴掌,把對方打到左耳創傷性鼓膜穿孔,而這位女子也因此被警方拘留並且罰款。

根據陸媒報導,這位24歲的王姓女子,於20日前往醫院複診眼科,而慘劇也在此時發生,被打的杜姓眼科醫生表示:「當時我穿著醫生袍並戴著口罩給王女士看診,那時我站在王女士右側幫她檢查眼底,我大概看了5秒左右,她突然就打了我一巴掌,眼鏡也掉到地上,我問她怎麼回事?沒想到她又打了一巴掌在我左耳上,這時她才說我猥褻她,靠她太近了!」

杜醫生也提到,後來其他醫生跟護士進來發現他們在爭吵,所以才把這位王小姐拉開。經過驗傷之後,杜醫師的左耳被驗出創傷性鼓膜穿孔。

報導也提到,這位火氣很大的王小姐告訴警方,杜醫生在檢查時不僅用左手攬住她的腰,過程中戴口罩的嘴巴還碰到她的嘴了,所以氣不過才打了杜醫生3巴掌,順便連門的把手也一起踢壞。

警方則表示,眼科檢查室內沒有什麼遮蔽物,門也是打開的,所以外面的人其實可以看到裡面發生什麼事,當時就有不少人指責王小姐的行為。後來警方認為王小姐毆打別人的情事已經違法,所以對她處以行政拘留10天外加200元人民幣(約台幣1000元)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