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 iPhone 6 配件商機!抗藍光、超薄保護貼熱銷兩成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搶攻 iPhone 6 系列配件商機,國內外業者早在發表會前夕就開發手機周邊積極佈局,除了前一陣子相當熱門的 innerexile hydra 自我修復保護殼,近期更有業者推出標榜有醫療團隊認證的抗藍光的保護貼,也有業者推出超薄高透光,但是卻抗衝擊力的保護貼,要給手機最頂級的防護。

新一代 iPhone 6 系列在全球首賣後三天便賣出 1,000 萬支,上週在中國開放預購後,外傳累積訂單超過 2,000 萬支,而在台灣,根據遠傳電信日前所說,大螢幕手機讓果粉期待很久,iPhone 6 系列由於螢幕加大、機身輕薄又是針對國際網路需求量身打造,使用者買了之後,即使到國外,不用換手機也能使用當地行動網路,因此銷售狀況一直以來都非常好,預估農曆年前將可消化超過 20 萬支的訂單,電信業者預估在農曆年前可望達到近百萬支銷售。

新一代 iPhone 6 系列由於機身加大,也進一步帶動保護機殼、保護貼等銷售商機,通路業者預估 iPhone 6 系列的配件可望因為新一代 iPhone 6 系列的上市,提升 2~3 成。除了前一陣子相當熱門的 innerexile hydra 自我修復保護殼,近期永準貿易推出的 RHINO SHIELD 犀牛盾螢幕保護貼,可將大猩猩玻璃的抗衝擊能力提升到原來的五倍以上,還擁有僅僅三張白紙薄度的高透光度,售價 680 元,在燦坤、Studio A、Golla 等直營門市深受歡迎。 

另一家核果國際代理的藍光博士標榜是全球唯一由眼科醫療團隊 Dr. Vision 背書的抗藍光螢幕保護貼,也宣布已經正式量產,並在台灣銷售通路流通,除了可以有效阻隔UV 99% (380nm~400nm)以及短藍光88% (380nm~420nm)、藍光44%(380nm~500nm)等 3C 產品所發射出對眼睛有害的能量,還能保有 88% 高穿透率,畫面不失真之餘更可避免黃斑部病變,橘色更能有效提高視覺對比讓螢幕上的文字更清楚、閱讀光線更柔和舒適,售價 680 元起;同時還推出另一款 2plus 全面防護透明抗藍光保護貼還加送奈米鍍膜,可以保持 14 個月提升手機機身至少 2H 以上的硬度,避免手機加裝保護殼時去受到的刮傷,售價 600 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