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s雛形有影 爆料大師洩保貼設計

▲▼推特爆料大師洩Samsung Galaxy A8s保護貼設計。(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爆料大師洩Samsung Galaxy A8s保護貼設計。(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在Samsung官方先前預告將推出新一代中階產品Galaxy A8s後,推特上的爆料大師Ice universe又「蠢蠢欲動」,貼出了一張疑似是Galaxy A8s螢幕保護貼的照片;照片中顯示,保護貼左上角將有一個圓形的孔洞,疑似是為視訊鏡頭所保留的缺口。

據傳,Galaxy A8s將搭載3後置鏡頭,螢幕的部分則是採用該公司所設計的Infinity-O螢幕,並在螢幕左上角開一個小小的視訊鏡頭,藉此可更貼近全螢幕與更窄邊框。

▼Samsung Galaxy A8s螢幕採用Infinity-O,並在螢幕左上角開一個小小的視訊鏡頭,藉此可更貼近全螢幕與更窄邊框。(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爆料大師洩Samsung Galaxy A8s保護貼設計。(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指出,Samsung所設計的Infinity-O螢幕概念,是不需要「凹槽」(也就是瀏海或下巴),藉此可提供更接近全螢幕的效果;不過,Ice universe所爆料的照片顯示,Galaxy A8s還是有一點點的下巴。

據悉,Galaxy A8s將於明年1月問世,可能是第一款搭載Infinity-O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屆時將可能採用高通Snapdragon 710晶片,且將擁有6GB RAM;也有傳言指出,Samsung旗下的旗艦機種Galaxy S10也將搭載Infinity-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