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入侵民宅姦殺科班尼少女 弟弟目睹全程崩潰大哭

▲科班尼男童目睹親姊姊被IS聖戰士姦殺,難過得抱住敘利亞游擊隊士兵大哭。(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遜尼派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自9月16日起對敘利亞重鎮科班尼(Konani)進行強烈的砲擊,目前IS已經佔據了這座城市的東、西、南3側,只聖下通往土耳其的通道未能突破。

根據聯合國統計,砲火連天的科班尼目前只剩下500名左右的老人,剩餘的1萬多人皆滯留在邊境。7日,當科班尼淪陷時,一名男孩親眼目睹躲在家中的姊姊被聖戰士姦殺,他獨守屍體多時,直到敘利亞游擊隊趕往現場時,才抱著士兵崩潰痛哭,哀戚場面令人看了鼻酸。

目前伊斯蘭國為了攻陷科班尼,已經陸續在當地增加士兵,由於這個恐怖組織為了拿下這座大城,曾於11日「消耗」了36名士兵,雖然損失慘重,但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他們不會輕易放棄,因為「如果他們撤退,就會破壞伊斯蘭國於世界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