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隻蜘蛛入侵新家 美密州夫婦告屋主獲賠千萬

▲這棟被紅藍帆布包圍的,就是特羅斯特夫婦曾經居住的地方,這裡最多曾有6000隻蜘蛛。(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心買了房子,搬進去後卻發現滿屋的蜘蛛,心情應該很「鬱卒」吧?沒想到這種衰事就被美國密蘇里州達登內皮埃里(Dardenne Prairie)地區的一對夫妻遇上了,而且他們家裡的蜘蛛還高達6000隻。

特羅斯特夫婦(Brian and Susan Trost)於2007年買下這間4房的大宅後,發現屋內處處都充滿了蜘蛛網,連洗澡時也會被蜘蛛從天而降「窺視」;隨著入住的時間越長,這棟房子的蜘蛛也日漸增加,不只天花板、甚至連吊燈、百葉窗、壁爐等地都可發現蜘蛛的蹤跡。

由於入侵房屋的蜘蛛是褐色的隱士蜘蛛,被叮咬後會產生腫脹、疼痛、噁心等症狀,若嚴重還可能引發器官衰竭,甚至死亡。為了保護4名小孩的安全,這對夫妻決定在2008年搬離這棟「蜘蛛屋」,並在同年以「隱瞞房子裡有蜘蛛」為由,對前屋主提出控訴。

特羅斯特夫婦是在2007年以45萬美元(約1350萬台幣)買下這棟房子,最終判決結果出爐,原屋主須賠償他們472110美元(1416萬3300元台幣),雖然獲賠價格較買入價格來得高,但蜘蛛大軍入侵所造成的心理陰影,恐怕不是金錢就能彌補。因為根據堪薩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Kansas)生物學教授的估計,這棟房子裡在冬天就有4500到6000隻蜘蛛,「夏天可能會更多」。

在特羅斯特夫婦帶著小孩搬出「蜘蛛屋」後,美國密蘇里州專門處理病蟲害防治問題的麥卡錫公司(McCarthy)接管了這棟房屋,對屋內的蜘蛛與蜘蛛卵進行撲殺,並表示「目前這些蜘蛛都已清理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