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英九遭丟書維安森嚴 連勝文晚會出100青年軍

▲連勝文造勢晚會,現場民眾將杭州北路塞滿。(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7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先後將到場。經歷26日晚間的丟書抗議後,連勝文晚會現場維安森嚴,活動開始前2小時,大批維安進駐,連勝文團隊也出動100名青年軍維護秩序。

晚會現場來自台北市12區的支持者分區就坐,把杭州北路塞得水洩不通,前立委周守訓、藝人寇乃馨擔綱晚會主持,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李新第一組上台助講,王鴻薇上台提到無黨參選人柯文哲說「漂亮女生只能坐櫃檯」,還說「婦產科醫生在女生腿中討生活」,她認為這樣的大男人、沙豬言論的人居然要競選臺北市長。

王鴻薇批柯文哲常失言,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嘴巴都管不住,如何管理一個城市?」李新也毫不保留,痛罵柯文哲是「柯屁」。

▲▼晚會前2小時維安進駐,也全程攝影晚會民眾。(圖/記者賴映秀攝)

►►連勝文競選造勢晚會,蔡依珊現身、馬王同台!(點我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