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三千年後還能相遇」台大高材生臉書預告殺女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驚傳凶殺案,29歲兇嫌張彥文持刀殺死22歲林姓女友後自裁,張男向警方供稱,因為無法接受女方要分手,才會痛下毒手;行兇前,他也臉書上痛苦表示,「自己選擇了愛人,又太自私,才會導致現在局面,希望三千年後,還能再相遇。」雖然沒有明說,但卻預告了如果兩人無法再走下去,將採取最激烈手段,玉石俱焚。

▼張男臉書預告殺人。(圖/翻攝自張男臉書)

據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林女剛從台中師大幼教系畢業,而張男則是畢業於建中、台大的高材生,在校時曾是校內電玩遊戲冠軍,畢業後進入安X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工作,22日上午7時左右,張男不甘與林女要分手,於是前往對方在西松國小後門附近租屋處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談判破裂,他拿出預藏的菜刀當街砍人,造成女方身中數刀,之後再劃傷自己的頸部企圖自殺。

▼兩人甜蜜出遊。(圖/翻攝自張男臉書)

點開張男臉書,他在犯案前的19小時,還感性留言告白寫道,「還記得以前妳問我:妳選擇愛人還是被愛?愛人是心滿意足卻往往需面對痛苦;被愛是心有缺憾卻往往將接受幸福。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真正相愛無悔一輩子阿?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並不會是過分的要求。當時我選擇了愛人,妳選擇了被愛。我愛妳,永遠永遠不後悔。」

▼女方曾許願嫁給他。(圖/翻攝自張男臉書)

從臉書臉言,不難看出張男用情非很深,臉書打卡也都是甜蜜合照,5月中,兩人到平溪放天燈,女生還寫下「嫁給大師、考上老師,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的心願,8月28日,小倆口還到高級餐廳歡度女方22歲生日;沒想到最後男生因過不了感情關,用最激烈手段,毀了彼此美好前程。

張男在臉書上寫下恐怖殺人告白,全文如下:

我想,正如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我自己,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
還記得以前妳問我:妳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愛人是心滿意足卻往往需面對痛苦;被愛是心有缺憾卻往往將接受幸福。

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真正相愛無悔一輩子阿?
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並不會是過分的要求。
當時我選擇了愛人,妳選擇了被愛。
妳問:是好的開始嗎?
我現在肯定的回答妳,是好的開始,以前的我們,很幸福。
可惜我爭取到開始,卻猜不到這結局。

我愛妳,永遠永遠不後悔。
但要我再選擇一次,我希望我們從未相識,
這樣妳就不會受到任何我帶給妳的痛苦和負面情緒。
都怪我太貪心自私,選了愛人,卻還要求更多,才導致現在的局面。
如果上天給我再一次的機會,我會選擇讓我再修個三千年,
每一世的苦痛、每一世的快樂,每一世的生老病死,
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必須堅持,一定要堅持下去,直到三千年後......

到時,我們再相遇,好嗎?
對不起,謝謝妳,我愛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