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寶宏涉殺警 母易淑寬急澄清:兒子很善良,沒那個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入殺警案的22歲嫌犯易寶宏逃亡8天被警方逮捕,對於紅龍上驗出指紋,他供稱只移開紅龍,否認持物毆打刑警,21日傍晚訊後移送北檢;他的媽媽易淑寬是歌仔戲出身,曾參與電視連續劇演出,聽到兒子涉入殺警案,心痛替他澄清,「易寶宏從小就非常有正義感、是心軟又善良的孩子」。

▼隔代教養,藝人易淑寬聞子易寶宏捲殺警直呼不相信 。

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14日凌晨在信義區夜店遭多人圍毆致死,法醫公布解剖報告,發現薛員的右邊頭部額頂顳交界處遭鈍器重創,造成頭顱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死亡,沒有刀傷,因此警方鎖定持紅龍柱的人涉嫌重大。

警方表示,殺警案發現場的不鏽鋼活動欄杆(俗稱紅龍柱)有萬少丞、馬寅紘、易寶宏的指紋,不排除可能持紅龍參與毆打刑警致死,萬少丞及同夥馬寅紘等人19日投案後,2人在21日凌晨遭到收押,而易寶宏在22日凌晨也遭收押禁見。易寶宏否認動手行凶,他供稱到場後看見現場狀況混亂才移開紅龍,並未持物毆打刑警。

他的媽媽易淑寬是名資深演員,過去曾參與演出多部歌仔戲、電視連續劇,聽到兒子捲入殺警案嚇到腿都軟了,焦急替他澄清說,「兒子不是壞人,從小就非常有正義感、又善良,沒那個膽殺警,去現場只是要幫朋友排解糾紛,為了保護警察才搶紅龍柱,留下指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