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發表日公布? Recode:將於 9 月 9 日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Phone 6 要來了!根據 Recode 報導,蘋果公司(Apple)預計在 9 月 9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而從時間點看來,蘋果公司這項新品,很有可能就是 iPhone 6。

先前中國媒體也曝光了該款手機將於 9 月 19 日在中國地區推出,共有 4.7 吋跟 5.5 吋兩款,4.7 吋人民幣 5,288 元起,5.5 吋人民幣 6,288 元起(折合新台幣分別為 25,600 元起跟 30,400 元起),而稍早國外媒體 Recode 則是搶在 Apple 公司發出邀請函之前,就已經曝光該公司將於 9 月 9 日舉辦發表會的消息,從時間點推論,這場發表會發表搭載 iOS 8.0 的 iPhone 6 機會很大。

根據 Cnet 的報導,他們在第一時間向 Apple 求證未果,Apple 拒絕為此發表評論。

※資料來源:RecodeC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