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Phone 6 陸版宣傳 DM 曝光擬 9 月 19 日發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傳聞 iPhone 6 將會有 4.7 吋跟 5.5 吋兩種規格,不過 5.5 吋疑似因為良率緣故,將不會開賣的傳聞可能又有變卦了!一個來自中國銷售通路的 DM 曝光了「iPhone 6 將於 9 月 19 日開賣,4.7 吋人民幣 5,288 元起,5.5 吋人民幣 6288 元起」的訊息(折合新台幣分別為 25,600 元起跟 30,400 元起),對照歷代 iPhone 上市時間相近,DM 上的產品外觀也與先前屢次曝光的展示機相符,也讓該 DM 的真實性提升。

*有關 iPhone 6 傳聞訊息與外觀,可以參照本篇延伸閱讀。

*資料來源:GAMINSID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