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微整形…你哪位啊? 夜市山寨公仔大崩壞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DDD~台灣的夜市什麼都有!

▲夜市山寨公仔,臉部五官大整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山寨公仔,夜市往往是大本營,許多攤商都會批一些未經授權的當紅卡通公仔來賣,但這些娃娃往往叫消費者看得啼笑皆非,有的兔兔變成戴著兔耳朵的饅頭人,而饅頭人竟然還出現黑牙版,有人形容是「公仔大崩壞」,有人則是打趣地說,「公仔娃娃們去做微整形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圍著夜市攤位,興奮挑選好多卡哇伊卡通人物,不過這幾尊怎麼好像有點怪?夜市攤商受訪時表示,「這是饅頭人啊!」但愈看愈不對勁,怎麼比較有忍者的感覺?與原版比較看看,圓圓的大頭沒錯,但五官比例完全不對,夜市版饅頭人竟然有一口黑牙。一位民眾說,「哪裡怪啊?我有點說不太出來……眼睛吧。」

另外,這隻「兔兔」五官比例也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換個攤位來看,現在當紅的通訊軟體公仔線條簡單,但到了夜市似乎特別容易出現落漆版,怎麼看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違和感,還有兔兔出現「垂耳版」,總是豎直的耳朵微微地往前傾斜;趴著的「熊大」耳機塞放在正牌熊旁邊,粗眉毛、刀子眼,還長了兩撇怪鬍子,讓人不禁想問,「你哪位啊?」

還有這隻兔兔雖然很可愛,卻是跟別人「大合體」,這張臉根本就是饅頭人的表情,說穿了就是「戴著兔耳朵的饅頭人」;這隻熊大在跟拉拉熊合體後,也變成了四不像,讓人不禁想問,公仔們何時集體去做微整形了?

一名攤商說,「它是海綿寶寶吧,它很像小小兵,是小小兵扮海綿寶寶。」居然cosplay也行,何時看過海綿寶寶從方方正正變成圓弧曲線?攤商解釋是「小小兵」在假扮,雖然可愛依舊,但看看這些山寨公仔「整形」過後和本尊天差地遠,讓人啼笑皆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