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鑰匙拿錢、不會刪影片…女員工啥都不會 搶匪哭著跑掉

▲持槍搶匪發現自己被監視器拍到了。(圖/取自WSB-TV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拿槍對著你的頭,還能鎮定回答、毫髮未傷活下來,真是不容易。此事發生在美國喬治亞州一家飯店,一名持槍搶匪遇到淡定女員工,萬分惆悵地哭著跑掉,過程被監視器錄下來。

WSB-TV報導,6月23日一名搶匪進入亞特蘭大的Days Inn飯店,用槍逼迫櫃台女員工打開收銀機,讓他清空裡面的現金。之後,搶匪要求她交出保險櫃的鑰匙,女員工說她沒有鑰匙,搶匪要她刪掉監視器的拍到的影像,女員工說她不會刪影片。

搶匪非常生氣,威脅道,「喂,如果妳不這樣做,我會斃了妳。」但女員工依然說,「我真的不知道啊!」就在這時,搶匪哭著跑掉了。

▲搶匪哭哭。(圖/取自WSB-TV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