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Bj4」是什麼嗎? 10大鄉民愛用詞大解密

▲鄉民愛用詞排行榜第1名到第10名。(圖/翻攝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路處必有鄉民。目前台灣上網人口已突破1100萬,各大論壇、PTT上,無處不見鄉民的蹤跡,最近時事網路數據分析網站DailyView,統計出鄉民最愛用詞前十名,其中「XD」毫無意外地登上了第一名的寶座。

此項調查從2013年11月23日開始截止至2014年5月22日,分析了新聞、部落格、討論區及社群網站的各項數據,前十名分別為「XD」、「大大」、「Orz」、「跪求」、「不意外」、「魯蛇」、「Bj4」、「689」、「灑花」、「五樓」。其中有些流行已久,有的則是近幾年來崛起的新興詞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名額有限,有些流行用語成了排行榜上的遺珠,例如最近因學運興起的「Z>B」,以及超級好笑的「阿不就好棒棒?」則分別落在第15名與12名,對此分析者也表示,如果沒有上榜也不要氣餒,「因為鄉民們是善變的」,搞不好你就是下一個流行詞的創造者。

▼鄉民愛用詞排行榜第1名到第20名。(圖/翻攝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