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教授王韋堯發聲明撇緋聞 系上網頁打不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美女系主任王韋堯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陳希舜傳出不倫戀,她在23日下午透過台科大設計系發表聲明,「沒有的事不要再聯想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令人好奇的是,她任教的台科大「設計學院工商業設計系(所)」網頁,晚間都打不開,其他系所網頁則沒有這個問題。

台科大官網從教學、行政單位點入,可進入各學院、系所的次頁,內容有系所公告、系所介紹、師資成員、研究群組等項目,在週刊報導工商業設計系主任王韋堯與前台科大校長陳希舜相關新聞之後,該系所的網頁就打不開,再點其他系所,都點的開網頁。

壹週刊報導,今年64歲政務委員、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希舜(前台科大校長)在323學運攻佔政院時,他的辦公室被搗毀最為慘重,已婚身份的他竟在學運期間忙著跟40餘歲美女教授、台科大工商設計系系主任王韋堯秘密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在4月9日到18日這10天,就拍到已婚的陳希舜7次夜探王韋堯香閨,每次都是由王韋堯開車接陳希舜,再回到王韋堯的家,大約都待3個多小時後,陳希舜再獨自搭小黃返家。

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約談陳希舜,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院長今天的行程很滿,沒有討論到去留的問題。王韋堯在下午先透過台科大設計系發表聲明指出,「沒有的事不要再聯想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台科大工商業設計系是知名的系,她是系主任,會虛心接受大家的批評與指教」。

陳希舜晚間也發出聲明稿說明,週刊報導造成社會大眾關切及長官困擾,為避免該報導模糊視聽,造成當事人聲譽及行政院團隊傷害,深感抱歉。他首先說,他與王韋堯相差20歲,不論年齡、外貌及思想觀念均相差甚巨,充其量亦父亦友,而非報導之男女關係。

第二點聲明表示,有關媒體質疑王韋堯升等一事,王韋堯是擔任助理教授8年後升等副教授,副教授4年後升等教授,均依相關升等規定辦理,本人絕未介入任何關說,此皆有案可稽。至於系主任遴選過程亦均依相關規定辦理,並未因人設事,可受公評。

第三點聲明,陳希舜說,有關兩人見面報導,是因近日他協助推動設計產業專案,台科大設計領域世界排名第一,「故本人特借重該系專業長才,向王韋堯請教。至於下班後與王韋堯多次私下見面討論公務,對於地點選擇未深思熟慮,確有不妥」。

陳希舜最後強調,「本人為人可由過去之待人處事來評斷,此次事件雖不應只由表象遽下結論,惟本人亦應對此錯誤判斷深切反省,絕不戀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