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學運勝率剩3成!王金平釋善妖西改口:成功逾5成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東森新聞俞子堯、陳怡芸/台北報導

日前脫離太陽花學運決策核心的妖西看衰學運,他認為學運如果不改變,只剩三成勝算,但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進到議場跟學生握手,還發表贊成學生的「先立法再審服貿」說法,妖西改口了,他說現在學運從被動轉為主動,勝算也跟著提高到五成以上,他不後悔當初退出太陽花學運,如果有緣還是會跟林飛帆、陳為廷再為學運奮鬥。

拿到院長王金平的聲明,議場裡的同學們各個嘴角往上揚,就連林飛帆、陳為廷也笑了,林飛帆還要學生們給自己一個掌聲。因為大夥苦守20天,王金平的先立法再審服貿說,等於宣告站在學生這一邊。

從太陽花學運決策小組退出的妖西才剛說,這次學運只有三成勝算,現在看到昔日戰友笑開懷,妖西改口了:「決策的中心顯然有改變,從過去的被動,從防守方現在開始要主動攻擊,在各種方面,包括決策的發言也不是像之前這麼集中,(你現在覺得他們成功機率大概多少?)我覺得(勝算)超過一半,我覺得有超過一半,因為我覺得運動有轉好,五成以上。」

▲妖西日前估計學運勝算僅剩三成。(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改口肯定這次學運算成功,只是當初妖西氣呼呼出走,現在看到這局面後不後悔?妖西回應:「不後悔,不會不會不會後悔,因為這沒什麼好後悔,因為對我來說,運動訴求達成是最重要的事,(什麼樣你還會加入?),看緣分,就要看緣分,緣分是上天決定的,這不是我們能夠置喙。」

有沒有可能再跟林飛帆、陳為廷合作為學運奮鬥,妖西說看緣分:「也許飛帆是不是,他是不是希望能夠要到更明確的更明確的答覆,認識很多年了啦!我覺得未來合作應該不會有問題,包括飛帆當然也是一樣。」

對比前幾天連名帶姓的叫,現在改口「飛帆」,口氣似乎友善多了,昔日為了意見分歧來出走,現在妖西對學運不再看衰,還說有機會大家可以再為學運切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