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民解放區太吵 轉移陣地開講

▲ 不甘學運決策圈小,另組「賤民解放區」。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反服貿占領立院超過20天,部分群眾不滿學運的決策機制與菁英式領導,進而離開議場到立院外成立「賤民解放區」,賤民區的對面帳篷,近日悄悄出現一條黃色布條,上面寫著「也需要賤民區的哥哥姊姊守護我們的睡眠」,似乎暗指賤民區太吵;參與賤民區的群眾表示,一開始確實吵到其他人,現在已經轉移陣地。

諷刺自己賤,因為拿不到麥克風,也進不去大議場,直播畫面上還強調只能選在公廁旁,賤民解放區豎旗好幾天,似乎要和太陽花互別苗頭,但在解放區的正對面,最近出現一個黃色布條,他們希望賤民解放區的賤民能夠守護他們的睡眠。

賤民區正對面,五顏六色的帳篷區這出現一條黃色布條,後面圖像眼睛兩圈黑輪,明顯黑眼圈,上面寫著「也需要賤民區的哥哥姊姊守護我們的睡眠」,看起來是暗指賤民區吵到他們了。

反服貿群眾表示,「小孩子晚上他們會害怕,睡到一半會醒過來,就是有點大聲,因為有麥克風,但是我們是很支持他們的。」帳篷區的群眾坦言,因為部分學生白天要上課,還要靜坐兼抗爭,晚上需要充足休息,賤民區的運作,確實影響到他們的作息。

一名賤民區參與者表示,「可能媽媽在反應有點大聲這樣,不過後來就很和平,因為畢竟我們是賤民,迅速移動到那邊做另外一個賤民論壇,我們在哪裡都可以開論壇,廁所旁可以,路邊也可以。」

畢竟反服貿理念相同,參與賤民區的群眾證實,現在肥皂箱已經轉移陣地,改到另一頭去,不打擾到其他戰友。反服貿學運超過20天,儘管昔日同僚部分離隊出走,仍採分進合擊延續太陽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