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老翁怒罵林飛帆走狗 嚇哭小朋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朋友:我不懂服貿,吵死啦。

▲老先生大罵學運領袖林飛帆是民進黨的走狗。(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進入第20天,正反意見都有,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名老先生在捷運車廂裡,大聲批評學運領袖林飛帆,罵他是民進黨的走狗,結果罵得太大聲,同車的小朋友還被嚇哭了。

「林飛帆什麼東西啊!你們知道林飛帆什麼東西啊!」捷運車廂內,一名頭戴鴨舌帽、眼戴黑框墨鏡的老先生,突然大聲嚷嚷,越罵越激動,「民進黨的爪牙、走狗,民進黨的走狗!」難聽的形容詞全都罵出口,誰讓老先生這麼生氣,仔細聽原來他罵的就是這次太陽花學運的帶頭領袖林飛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老先生越罵越起勁,坐在他旁邊的年輕人低頭的低頭,看手機的看手機,完全沒人想搭腔,好不容易有人開口了,「忠孝敦化」,老先生說,「老朽馬上下車,哇!」原來老先生說得太激動,完全沒注意捷運已經開到哪一站,只是小朋友似乎也被老先生的大嗓門給嚇到哇哇大哭。

▼林飛帆:經過三周努力,終於得到實質回應。

「你們年輕人爭口氣啊!民進黨的走狗搞得天下大亂。」眼看沒人跟他同一陣線還被嗆聲,老先生最後摸摸鼻子,沒等車子到站,就從座位站了起來。網友把畫面po上網,標明4月3日,老先生一上捷運就一直狂罵林飛帆,而且超大聲,全車的人都在看著他。

其實老先生會挑捷運上發洩發洩,或許看到車廂裡都是年輕人才會有感而發,只是林飛帆現在可是年輕人心中的「帆神」耶!老伯伯這樣在車廂裡單打獨鬥抒發看法,難怪最後只能自討沒趣,下車走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看更多~撿手機充滿性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