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XX就上手!「掰掰啾啾」惡搞李米奇

▲李米奇遮點擠乳爆紅。(圖/翻攝李米奇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F奶正妹李米奇的美甲遮點照在網路上引起一陣旋風後,不少網路名人、小模也立刻跟上「潮流」,紛紛自拍自己的「美甲照」。現在當紅臉書專頁「掰掰啾啾」也分享了惡搞插畫,不但立刻吸引近3萬5000名網友按讚,還有800多個分享,更有人在底下「神回覆」KUSO插畫,笑翻所有網友。

李米奇擁有34F的好身材,向來喜歡在臉書PO出火辣的爆乳照慰勞粉絲,26日她PO文:「昨天去 做了新指甲♥♥,第一次做這麼短耶~好看嗎?」還說因為「不知道怎麼表達新指甲」,只好以裸上身雙手遮兩點的動作,自拍秀美甲,而豪放舉動再度躍上話題。現在,不只名模陳泱瑾(Grace)、薛妞妞等相繼跟風,臉書KUSO專頁「掰掰啾啾」也不落人後,用搞笑繪圖娛樂粉絲,還大嘆這種表達法真的是「功能無遠弗屆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掰掰啾啾惡搞李米奇。(圖/取自掰掰啾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