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昆明火車站大屠殺 至少27死亡109傷

▲2014年3月1日晚,在昆明火車站售票廳外,受害者丟失的行李和鞋子等物品。(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火車站1日晚間10時許發生駭人大屠殺事件!一夥穿著一致黑衣的男子,持刀械衝進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見人就砍殺,民警趕到現場後,火車站內傳來槍聲,目擊者指出,有數名歹徒被擊斃。
昆明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員指出,派出5輛救護車趕往現場,現在仍往返於昆明火車站和各大醫院。
截至2日零時許,官方證實已造成27人死亡,109人受傷。

中新網報導,記者晚間10時20分在現場直擊,從距離昆明火車站廣場北面約一公里的永平路與北京路交叉口至火車站區域,已經實行緊急交通管制,10多輛警車在現場緊急處置。事發現場地面看到有血跡和棍棒,數輛救護車緊急運送傷患。

部分目擊者透過微博上傳現場的照片,十分血腥殘忍。目擊者指出行兇者帶着砍刀,因不能進入候車大廳,就直接在廣場上見人就砍,死傷者多是要搭車的旅客。

央視新聞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已受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國務院總理李克强委派,2日凌晨趕赴昆明,指導處置發生在火車站的恐怖襲擊事件,並且慰問受傷的群眾和罹難者家屬。至於行兇歹徒的身分與動機,警方正調查中。

▲目擊者透過微博上傳現場的照片,十分血腥。(圖/取自微博)

昆明大屠殺,記者劉向男在微博上傳現場照片,獲英國《每日鏡報》引用在新聞裡。(圖/取自微博/每日鏡報)

▲2014年3月1日晚,在昆明火車站外,警察拉起了封鎖線。(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本文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