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屠殺目擊者:中年男倒臥血泊 刀插太深只剩柄露出

▲昆明火車站發生屠殺事件,警方封鎖現場,帶著警犬四處巡邏。(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月1日發生在昆明火車站的砍人大屠殺事件,已經造成至少28死109傷的慘劇,引起國際媒體關注。事發當時情況慘烈,根據在現場逃過死劫的學生王定庚表示,他甚至看到一個中年男子背上被插了一刀,沒入直至刀柄,就這樣倒臥在血泊中。

不少目擊者事後都表示,砍人的男女都是持數十公分長的大砍刀,不分對象隨機見人就殺。根據陸媒報導,原本要搭車回麗江學校的王定庚,在昆明火車站外廣場看到兩名黑衣女走入售票廳中,但當時並沒有看到任何刀械。

▲昆明大屠殺,記者劉向男在微博上傳現場照片,獲英國《每日鏡報》引用在新聞裡。(圖/取自微博/每日鏡報)

幾分鐘過後,在人群中傳來尖叫聲,王定庚看到有幾位黑衣蒙面人拿著大約手臂長的大刀亂砍,人群湧入售票大廳內,原本以為人多可嚇阻歹徒。但事與願違,歹徒追殺入售票廳,情況醫團混亂,有人正在排隊買票,湧入的人則大喊「殺人了!」

就在大廳成為人間煉獄的時候,人群朝向另一個出口跑向廣場,才一出廣場,王定庚就看到有個中年男子背上插著大砍刀倒臥在血泊中,「砍得太深了,只剩下刀柄在外。」他隨即奔至火車站旁的商店,老闆把店門鎖上,直到安全後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