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輔大兩學生奪下台灣第一面啦啦隊世界金牌

我們想讓你知道…與有榮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啦啦隊也在國際發光!輔仁大學體育系四年級的凃佳妮、胡庭芸,兩人在1月20日(美國19日)、代表台灣參加「2014年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並摘下彩球雙人組金牌,更是台灣代表隊首次拿下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金牌,刷新台灣啦啦隊比賽最佳紀錄!

▼左一左二為此次替台灣奪金的輔大體育系大四生凃佳妮、胡庭芸。(圖/翻攝自CTCA Facebook)

「2014年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ICU The 2014 World University Cheerleading Championship)」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世界運動中心舉辦,輔大凃佳妮、胡庭芸以雙人組合參賽,獲得彩球雙人組金牌,為母校和祖國爭光,輔大啦啦隊指導教練郭銘勻認為,兩位學生的表現都很優秀,雖然有些小失誤,但上場後表現更出色,很以她們為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凃佳妮、胡庭芸以彩球雙人組奪下金牌。(圖/截自Youtube)

凃佳妮、胡庭芸兩人從大一就開始接觸啦啦隊,不僅在國內抱走許多獎項,在國際賽事也不遺餘力,國內包含「2011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啦啦舞蹈組雙人爵士組亞軍」、「2012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啦啦舞蹈組雙人彩球組冠軍」、「2013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啦啦舞蹈組雙人彩球組冠軍」,以及國外的「2012年日本亞洲公開啦啦隊錦標賽爵士雙人組第4名」、「2013年美國ICU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彩球雙人組第7名」,可以說為摘金牌做了不少準備。

兩名學生的成功不僅讓輔大沾光,更也是新興的台灣之光,為了參加4月「2014年美國ICU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輔大舞蹈隊學生將在3月26日舉辦兩場舞展,希望能募到100萬的比賽經費。

▼凃佳妮、胡庭芸比賽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