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萬赴日考察4天 議員段緯宇心得「妖受讚」3字交差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精簡XD

▲「妖受讚」引發喧然大波,段緯宇21日出面認錯。(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親民黨籍議員段緯宇出國考察報告用字超精簡,去日本四國4天心得只有「妖受讚」3個字;去大陸成都8天也只寫「食衣住行都和我們不一樣,拉屎的毛坑都用蹲的」。這兩份報告20日被網友瘋狂轉載,怒批「這是什麼議員?根本浪費人民納稅錢!」

台中市議會網站介紹,段緯宇目前是逢甲大學建設學院土木及水利規劃組博士生,也是國立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大葉大學管理研究所雙碩士。

據了解,段緯宇這兩份出國考察報告11月5日被台中市議會PO上網,8月1日到4日去日本四國,旅費約3萬元;9月10日到17日去大陸成都8天。網友20日發現,有人直呼「超屌!」在臉書上瘋狂轉載,一度讓市議會網站當機。

對於「一夕爆紅」,段緯宇強調「我就是賭一口氣,故意這樣寫!」他表示,內政部太欺負人,為什麼中央部會首長和立委出國考察不用寫報告,直轄市議員出國考察就要寫?寫得好有嘉獎嗎?心裡賭爛才會寫這樣。

哪個議員考察不是去玩?」段緯宇指出,議會人員有告知報告會放在議會網站上,問他要不要重寫,但他堅持這麼做,希望讓大家都看到,「我是要凸顯中央欺負基層問題!

▼段緯宇「超精簡」出國考察報告內容,網路上一片罵聲。(圖/取自台中市議會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