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嫩女微博徵婚籌錢救父 大學教師:做妓更實在

▲廣東少女籌30萬人民幣救父在微博徵婚,大學教師竟稱做妓更實在。(圖/李冬梅微博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女孩李冬梅的父親1年前查出罹患白血病,經配對後發現跟他弟弟的骨髓吻合,移植手術需30萬(人民幣,下同),她日前在微博上發帖徵婚,「如有人願支付父親手術費,我願與其結婚。」誇張的是,竟然有自稱大學教師的男子提出「陪一夜給1000」要求,還說「為了父親,做妓更實在」。

20歲的李冬梅去年畢業後在幼兒園做老師,兩位哥哥打工收入不高,僅能維持生計。2012年,李冬梅的父親突然腹部腫脹、發硬,經確診為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需接受骨髓移植。經配對發現,李父的弟弟骨髓吻合率非常高,李冬梅說,「醫生說治癒的希望有七、八成。」

為了父親,李冬梅今年3月辭去幼兒園工作,在廣州找到一份兼職,邊照顧父親邊賺生活費,但每月最多賺2000元,加上哥哥的工資,遠不夠父親的治療費。《信息時報》報導,李冬梅說,父親治病已經花了30多萬元,家裏的積蓄用光了,還向親戚朋友借了20萬元

李冬梅26日在微博上發信息「跪求救父」表示,若有人願支付30萬元(約台幣144萬)手術費,她願與對方結婚,「我是實在沒辦法了,希望能引起更多關注。如果對方願意,我願與其結婚。」

一天後,竟有一自稱「大學教師」的男子,以手機簡訊向李提出「陪一夜給1000」的要求,還說不接受就是對父親不孝。「為了父親,做妓更實在,能湊多少自己也問心無愧,不過要選擇素質好點的。」

李冬梅拒絕對方,「結婚是賣給給一個男人,妓女是賣給所有男人,我想我父親死都不願意女兒做這種事」;但該男子還不死心,「做妓女可能湊不到30萬,但我要說的是:至少你可以讓你父親活的時候活好點,想吃點什麼至少沒問題。道德和忠孝,自己怎麼選擇,那看你父女感情了,有所為,有所不為,似乎都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