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連惠心:我只是菁茵荋的股東及使用者

記者蔡慶輝、周佩虹/專訪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代言疑似驗出含有禁藥的「威力纖plus」產品,遭民進黨立委踢爆不只代言更是「CEO」;連惠心27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強調菁茵荋是自己投資的一家品牌行銷公司,並未實際參與經營,而「威力纖」則是該公司向云丰生技購買的產品,並非如外界所說的「關係匪淺」。

▼針對威力纖風波,連惠心認為是遭到有心人政治操作。(圖/記者蔡慶輝攝)

連惠心表示,自己是菁茵荋的股東,菁茵荋是一個品牌及通路行銷的公司,菁茵荋是跟云丰生技進產品,所以云丰生技是製造商,他給菁茵荋行銷的產品,都會提供所有的檢驗報告、進出口報單,所有法律上應該有的資料都有;「所以威力纖產品就是云丰賣給菁茵荋,而我則是菁茵荋的股東。」

對於媒體報導這次事件,連惠心坦言,大動作有點不成比例,「不要因為我姓連,所以占的版面就特別多,整起案件才剛進入調查的階段,不宜用那麼大的版面去渲染它」,她強調,這對公司不公平,對消費者也會造成恐慌,所謂追求食品安心也沒進步,反而被政治人物拿來操縱跟炒作,對整個社會的影響是不良的。

提到「威力纖plus」,連惠心說,她相信云丰生技的技術應該是不錯的,連她自己都吃了5年,「一肚子都是他們的產品」,到目前為止,她相信被查出的應該是微量的汙染,製造商應該不是故意的,或許是人為疏失,但現在案情還不明朗,她表示,自己其實和大家一樣,還要等媒體來告訴她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有人將此事與弟弟連勝文做連結,連惠心也為連勝文抱不平,她表示,這項投資是她自己、個人的投資,「和我家一點關係都沒有,他(連勝文)甚至連吃都沒吃過,我不希望大家再利這件事以政治操作去影響任何人。」

面對檢調很可能接下來就會約談她,連惠心說,她會坦然面對,若真有個人應負的責任,她也不會迴避,只希望各界能讓她有公平說明澄清的機會。

▼連惠心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專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